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第十三场)(两家企业)
  • 发布时间:
    2023-12-0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

时间:2023年12月7日下午3:00

地点:学院302会议室

企业:安徽松羽公司  六安海瑞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2012年正式落地安徽省六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总占地116666平方,分别是安徽松羽工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安裕洁净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松羽总占地50000平方,安裕总占地66666平方。具备办公、研发、制造、装配、仓储、设备验证等功能。先后通过《ASME生产许可》、《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改造维修许可证》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公司下设运营管理、设计研发、制造管理、工程管理、成本管理、售后服务六大运营服务中心;公司自2016年起先后投资控股了服务于不同行业领域的安徽灿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松羽生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松羽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安徽松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公司现有总人数450+,上年总产值约4.2亿,年度产量分别罐体2500台,系统撬块&模块150+台/套左右。自创立以来,依托于高效团队和科学的制造基础,旗下品牌已成功跻身于行业前列。

招聘岗位:机械设计师

需求人数:4人

岗位要求:

1、机械、机电、电气类相关理工科类专业;根据所学专业安排合适岗位;

2、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优先考虑。

3、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薪资:5000-8000元

福利待遇:双休,包食、宿,购买五险,节日福利

工作地点:六安高新区工业集中区

联系人:陈绪运,15956483346

 

     六安海瑞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31日,是一家设计、加工、组装、测量调试为一体的白车身工装流水线的专业实体型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平桥高新科技园顺达路368号。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

目前一期总投资4000万人民币,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机加车间占1700平方米、下料焊接车间1700平方米、组装车间2000平方米、办公区600平方米。二期投入8000万人民币23亩土地自建12000平方米生产车间计划2024年投入使用,目前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专业的设计及加工技术团队,目前公司总人数61人,其中管理人员8名、设计人员9名、岗位技术人员32名、组装钳工8名、质量3名、物料1名。组织结构完善,目前拥有各类型加工设备上百台,能够满足客户高要求高难度的订单需求。我们推崇诚信、团队、进取、和谐的企业精神、永远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我。以一流的专业技术和至善品质服务于客户。

招聘岗位:卧式加工中心编程操机、数控机床

需求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防学院专升本联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国防学院专升本联培);

2、主要从事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磨床。

岗位薪资:5000-8000元

福利待遇:食宿、五险、节日福利、年终奖

工作地点:六安市裕安区平桥工业园顺达路368号

联系人:杨  辉,19966418677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